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闵孝所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2013-05-18 11:25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严华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安全用电用电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2日,江口局闵孝供电所利用赶集天,开展了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两种方式进行,第一是在街道人群集聚点、商铺流动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漫画”、95598宣传热线小扇子、“电力安全知识手册”,使群众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95598热线的使用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第二是在闵孝政府广场定点地发放安全用电手册,面对面耐心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触电急救、电力法规等常识,并为他们讲解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前来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

据统计,此次活动该所共发放宣传材料4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48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安全用电知识、法律法规”、“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安全用电、护电爱电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作者: 严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