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乡公司:扩大带电作业 缩短停电时间

2013-05-22 15:47来源:河南省新乡供电公司作者:冯楠 李逢魁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带电作业运维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河南新乡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配电带电作业班到原阳县10千伏白河线,开展带电更换计量箱作业,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的第六次跨县区带电作业。提高供电可靠率为第一目标

今年以来,新乡公司以提高供电可靠率为总抓手,扩大10千伏带电作业面,着力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实现客户满意和增供扩销。该公司加强月生产计划管理,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10千伏带电作业和输电线路带电作业。并积极探索作业方法,拓宽作业面,在开展的带电作业搭火、拆除隔离刀闸、台变高压跌落保险的维护更换、线路撤搭头等作业的基础上,实现了带电接电缆、带电立杆、山区线路带电作业,并整合资源,市县联动,跨县区作业。通过扩大带电作业面,逐步减少了故障检修等作业对客户用电的影响。1至4月份,新乡公司共开展带电作业271次,比上年同期增加41次,减少了11034个停电时户数,多供电量达56.21万千瓦时。

作者: 冯楠 李逢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运维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