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ABB自动化世界在京开幕 创新技术集体亮相

2013-05-23 1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自动化节能电机ABB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2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其年度自动化世界活动中,隆重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技术、高效节能电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机器人制造系统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近3,000位行业专家、学者和客户。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何建武在自动化世界主题论坛

为期两天的活动以“创新技术提升产业效率”为主题,包括主题论坛、行业论坛、技术讲座和产品系统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会行业专家、学者、客户,积极参加各项议程,参观展览展示,了解行业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ABB藉此展示了旗下领先的自动化行业全系列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ABB高管在媒体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

左一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秦,中ABB集团市场及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右一ABB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刘前进

ABB集团市场与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舒瑞格(Greg Scheu)表示:“作为全球自动化和电力行业的领导者,ABB一直深深地扎根于中国。我们通过快速提升本地研发力度来满足中国客户需要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ABB致力于对本地研发、销售、服务及生产进行持续投资,确保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今年年初,ABB推出全球第一个集成能源管理功能的低压断路器Emax 2。以Emax 2断路器替代现有的传统断路器,每年可以节电58亿度,相当于210万户中国家庭一年的用电量。这一创新产品还可以有效避免峰谷用电引发的断电。

为提高工业能源效率,ABB提供全面的变频器产品帮助客户控制不同类型的电机,并提供与自动化网络的柔性连接。“ABB自动化世界”中展出的全能型ACS880变频器就是该领域的代表产品之一,其驱动器模块以全能型传动架构为基础,该架构旨在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和应用提供高水准的兼容性、灵活性和易用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