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为客户“体检”保设备安全

2013-06-14 09:4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拉网式排查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内的乡镇企业用户用电设备开展为期一周的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的用户及时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

此次专项排查行动,该公司重点对自备应急电源配置、配电设备、配电线路、保护装置、计量装置、接入及运行方式协调、事故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排查,要求做到排查率100%、告知率100%、备案率100%,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实现政府、供电企业、用电客户的三方联动。一是,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对高危重要客户配电设备明确隐患责任主体和安全责任条款,明确双方产权、供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责任及安全管理责任。二是,对排查出隐患及时向客户送达《客户用电设备缺陷整改建议书》,同时,将检查情况汇总,以正式文件上报济源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备案。三是,对于高危及重要客户建立“一户一档”、“一患一档”,明确工作流程,落实排查治理情况,进行“点对点”服务,为客户提供隐患分析和技术指导。

据悉,此次安全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用电隐患105处,现场消除一般隐患96处,为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拉网式排查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