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开封供电公司郊区客户服务分中心深夜抢修保供电

2013-06-21 09:45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封供电公司作者:郭蕾关键词:开封供电公司汪屯供电所线路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夜,郊区客户服务分中心供电抢修人员和汪屯供电所抢修人员联手,及时抢修光2板干线32#杆-33#杆之间因树障原因导致线路导线烧断故障,确保线路安全。

19日晚上19时13分,抢修人员进入抢修状态,在做好安全措施后,汪屯供电所运维班长孟顺华身先士卒率先和常浩登上高臂斗车对 “罪魁祸首” 大树进行“惩罚”,砍筏整个树木的所有树枝。在砍筏树木的同时,抢修工作负责人王守仓安排抢修人员对烧断导线进行压接……。抢修工作在大家忍着饥饿和蚊虫叮咬等诸多困难的同时,连续抢修4个多小时对4棵障碍树木得到有效砍筏,断线故障恢复正常供电。在10KV断线故障抢修完成后,抢修人员又把因在砍筏树木时断落树木压断用户的低压线路及时进行了恢复,受到用户赞扬。

作者: 郭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汪屯供电所查看更多>线路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