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专家:海底光缆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

2013-06-21 11:3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缆光缆通信海光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光缆的生产工艺参数和质量管理系统必须严格执行,产品定型、制造各环节工艺参数必须严格限定。”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桂在19日上午于武汉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海底光缆通信技术研讨会暨首届全国海缆技术论坛”上作《华为海洋网络通信解决方案》报告时说。

张世桂表示,海光缆的生产工艺参数和质量管理系统必须严格执行,产品定型、制造各环节工艺参数必须严格限定,海光缆生产过程中的接续需要保证200kpsi(千磅/平方英寸)的熔接指标和一定的无尘要求;海光缆的接头盒除了要满足水深压力的要求外,还需要满足气密性,以防止氢气渗入,长期运行后影响系统性能;无中继海缆通过UQJ认证,有中继海缆通过UJ认证,正式使用前需完成相应海况的海试;海缆厂商需要明确海缆交付后续各环节的使用限制和要求。

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线路委员会、海军工程大学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缆通信技术研究中心承办。

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全球海事系统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依托双方母公司的优势,华为海洋将通信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近百年海洋施工经验相结合,致力于全球海缆通信网络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光缆通信查看更多>海光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