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银龙电缆两种铝合金导线通过技术鉴定

2013-06-19 09:25来源:银龙电缆 李栋关键词:银龙电缆铝合金导线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6月10日,银龙电缆自主研发生产的JLHA3-400-37中强度铝合金绞线、JLHA1/G1A-520/67-54/7钢芯铝合金绞线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的产品技术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报告、资料审查和会议讨论,认为两项产品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符合相关技术要求,银龙电缆具备生产该两项产品的各项条件,一致同意通过产品技术鉴定,可投入批量生产。

中强度铝合金绞线是一种节能型导线,与普通钢芯铝绞线相比,具有弧垂特性好、无钢芯无磁滞损耗、防腐性能佳等优点,且无特殊施工运行要求。钢芯铝合金绞线具有拉重比大、弧垂性能好、过载性能好、造价低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高压输电线路,特别适用于大跨越、重覆冰地区。两项产品的开发顺应了电网建设中铝合金导线替代普通导线的发展趋势,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龙电缆查看更多>铝合金导线查看更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