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银龙电缆自主开发生产的光纤复合低压电缆获电力专用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011-08-17 19:12来源:银龙电缆关键词:电力通信电力光纤电网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8月16日,银龙电缆自主开发生产的光纤复合低压电缆(OPLC)3个型号的系列产品获得电力专用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获得电力专用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光纤复合低压电缆(OPLC)是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产品之一,在“电力光纤到户”工程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

    光纤复合低压电缆(OPLC)系列产品是把光纤单元复合于低压电力电缆之中,使其具有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双重功能,可有效实现电信、电力传输、电视、互联网等多网融合功能。该电缆系列产品可增强电网综合服务能力,降低网络建设成本,满足智能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需求;具有光电一体化传输介质,能充分利用敷设到“每家每户”的低压电缆或电线线路资源,降低施工费用、节约管道空间资源,并可根据项目要求、敷设环境配置设计光纤类型、芯数、光单元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电力光纤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