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银龙电缆中标国家电网输变电项目2011年第六批线路材料项目

2011-12-19 09: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银龙电缆输变电项目扩径导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15日,银龙电缆中标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1年第六批线路材料项目。银龙电缆产品已先后中标国家电网公司第一、三、四、五、六批集采项目。银龙电缆中标的三产品中扩径导线是首次中标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采购项目。

此次中标三种产品分别是扩径导线、钢芯铝绞线和铝包钢芯铝绞线。其中扩径导线是银龙电缆2010年自主开发生产的新型导线产品,于2011年6月顺利通过中电联组织的产品技术鉴定。与普通钢芯铝绞线相比,扩径导线外径明显扩大,可有效减少电晕、降低电能损耗,在相等截面情况下可节约铝杆使用量,在等外径导体单位长度上降低了重量,并且结构稳定、运行可靠,适合大跨度使用,减少铁塔使用量,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该产品将应用于新疆电力公司750千伏凤凰至乌苏输变电工程架空送电工程-架线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龙电缆查看更多>输变电项目查看更多>扩径导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