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遵义供电局走进企业送服务 创先争优亮品牌

2013-06-26 16:09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郑婷 赵益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切实保障民生用电,提升客户满意水平,6月24日遵义市郊供电局长征供电所组成了以党员带团员的“六走进”服务队来到东城水厂,进行义务“体检”,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东城水厂是遵义市整个东联线沿线以及医学院、烟厂正常供水的保障,每月供电量达到10万吨,影响人口6万人。为了确保在炎炎的夏日,能够让东城水厂供电设备能正常运转正常供水,市郊局长征供电所组织人员到东城水厂进行用电义诊,和用电安全检查,供电所员工针对东城水厂所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

近年来,遵义市郊供电局不断创新大客户个性化服务,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落到实处,为大客户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定期走访,上门了解大客户需求,向客户提出合理建议,提供最佳服务方案。在为大客户提供隐患排查、节能降损专业建议的同时,免费提供用电技术咨询,定期赠阅电力知识宣传资料,组织客户参加座谈会,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郑婷 赵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