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赤水供电局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3-07-02 16:24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王乾铃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事故的发生,都源自于违章、麻痹、不负责任这‘三大敌人’……”,这是赤水供电局开展“安全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的现场。旨在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此次活动,该局精心组织、策划,围绕“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知识考试与现场演讲相结合的比赛方式,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植入每位员工的心底。“安全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安全生命责任”、“安全连着你我他 风险管控靠大家”, 选手们紧扣主题,通过自己的亲身休会和身边鲜活的事例,用真实的情感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人和事进行了歌颂和赞扬,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传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客户服务中心、变电管理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现场还对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知识竞赛团体和个人奖进行表彰。

该局表示,此后将继续以多样的形式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从生产源头上控制安全风险,携手每一位员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赤水供电局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

作者: 王乾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