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招标正文

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除尘技改项目采购公告

2013-07-09 10:49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无锡能达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锡市锡山区采购中心关于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 脱硫脱硝除尘技改项目配套改造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采购中心受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 脱硫脱硝除尘技改项目配套改造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经锡山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批准,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理由如下:

无锡能达热电有限公司脱硫脱硝除尘技改项目政府采购已基本完成,现正在进行系统合成和配套土建设计。根据脱硝中标供应商提供的设计参数和系统合成设计的要求,本次技改须对 4# 、5# 锅炉高温省煤器和一级空预器进行改造,具体内容为:

1 、增加高温省煤器的受热面,以降低高温省煤器后烟温,达到最佳 SCR 催化剂反应温度;

2 、将一级空预器改为搪瓷管卧式结构,以解决脱硝后产生的低温腐蚀、结晶及堵灰问题。改造的预算为 91 万元 (2 台炉 ) ,其中高温省煤器改造 26 万,一级空预器改造 65 万。 4# 、5# 锅炉由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100t/h 锅炉属非标设计产品,为保证锅炉的整体匹配性、安全性和锅炉效率,故根据财政部 18 号令和苏财政 [2007]9 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并经区财政局同意,我中心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 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进行本次项目 ( 含设计、制造和安装 ) 的采购工作。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其他供应商对此有异议,请于 2013 年 7 月 15 日前 携书面材料与我中心联系。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马丁 华建琦

电 话: 0510-88226816

传 真: 0510-88218810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锡州中路 1 号四号楼 304 室

邮 编: 214101

无锡市锡山区采购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无锡能达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