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蒙东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及时的“镇静剂”

2013-07-10 15:3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作者:靳超志关键词: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安全知识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7月09日,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上官地供电所全体职工在该局安监部的组织下,率先迎接了安全知识“普考”。

这次考试是根据赤峰市供电公司《安全知识竞赛方案》的通知要求,自7月9日正式开始实施的。此次“普考”内容为《安规》和《调规》相关知识,参考人员为所有一线生产员工,考试形式为闭卷笔答。

这次普考是一次及时、必要的素质训练,在这迎峰度夏、网改施工的关键时刻,通过“普考”,为广大农电员工理顺紧张情绪、备战更艰巨的任务提前打了一针镇静剂。

作者: 靳超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知识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