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赤峰松山区农电局:哈拉道口共产党员服务队“急客户之所急”

2013-07-10 15:3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作者:周子虎关键词: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党员服务队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叮铃铃……叮铃铃……值班电话再次响起,值班员拿起电话,您好;赤峰松山区农电局哈拉道口供电营业所、请问您有什么事。”值班员开始记录,7点25分桃池村七组东井石板闸下引线烧毁,请供电所来处理。值班员马上把情况汇报给赵亚军所长,7点31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罗海东接到事故抢修单,带领三名队员前往桃池七组东井事故地点。

8点02分,共产党员服务队三名队员来到事故地点,看到用户正在焦急的等待,队员们马上进入事故抢修状态,采取好安全措施后,罗海东、张学辉对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发现石板闸连接处螺丝松动,由于用户长时间使用导致下引线烧毁,队员们更换了新的下引线,用万用表对电能表和互感器进行了检查,检查后一切正常,9点10分恢复送电,看到一股清凉的泉水涌进田间,党员服务队又要赶赴下一个事故报修地点。

截止目前为止,哈拉道口共产党员服务队共义务为用户安装机电井320多台、解决用电难题67件,处理报修事故121次,服务队把电力企业的关爱送给需要帮助的人,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在电力企业与老百姓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作者: 周子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