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赤峰松山区农电局:做好三相不平衡负荷测试 降低低压台区损失

2013-07-05 16:1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作者:张殿华关键词: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大庙供电所三相不平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半年过去,松山区农电局大庙供电所的低压损失始终控制在6%左右,全所经济效益稳中有升,但各别台区的低压损失仍居高不下,有的最高已达到15%以上。为了彻底解决这些台区的损失过高问题,大庙供电所从上到下齐心协力,通过采取砍伐线下树、整理台区表计、规范抄表管理等一系列的措施,还是不见成效,4月份,松山区农电局生产技术部下发了三相负荷不平衡测试仪,大庙供电所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利用此仪器的各项功能,先后在大庙九队、刘营子西、刘营子东、小庙子等十多个变台进行三相负荷不平衡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跟踪管理、调相,最终使这些因为三相负荷不平衡造成的线损过高的台区得到有效改善,现在经过治理的台区线损现在都已经降落到8%以下,为此,大庙供电所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的坚持把三相不平衡测试工作做下去,争取到年末让全所的低压损失在完成历史同期水平的基础上在降低1-2个百分点。

作者: 张殿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查看更多>大庙供电所查看更多>三相不平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