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电力环保:行业复苏政策力挺

2013-07-16 15:22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脱硫脱硝大气污染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火电:煤炭价格持续低位运行,市场传言将下调上网电价,预计年内下调的可能性不大。

水电:国务院常务会研究部署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中,提出“出台完善水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方案”,水电电价体制改革有望获得突破性的进展,短期对水电企业盈利改善影响,但有助于提升板块整体估值水平。

关注企业:国电电力、皖能电力、内蒙华电、粤电力A等。

环保::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强调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加快重点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重点行业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强度到2017年底下降30%以上;同时用法律、标准“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并建立环渤海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联防联控机制,大气防治力度和强度进一步提升。再生水、固废处理仍将是政策长期支持的重点,此外土壤修复也将成为下一个亮点。

关注企业:碧水源、盛运股份、桑德环境、东江环保、天壕节能、国电清新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