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首次用微博直播供电抢修

2013-08-02 15:3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 卫凯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线杆运抵现场,但由于岭区农村道路狭窄,吊车无法进入现场……”

“现场抢修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修复导线”

“杆上金具安装完成”

“抢修完成,一次送电成功”

8月1日,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首次在微博上用直播的方式,对10千伏上河线抢修现场进行报道。

10千伏上河线担负着济源轵城镇洪沟村及周边5个村庄的供电任务。当日凌晨,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天气袭击了济源,导致该村一棵直径约60公分的树干砸到供电线杆上,造成10千伏上河线69号杆断裂,导致洪沟村及周边村庄停电。在雨停后,济源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迅速调集抢修物资,进行抢修。由于,岭区农村道路狭窄,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抢修现场,抢修队员只好采用人工搬运的方式,把抢修物资运送到抢修现场。随即,@济源供电,向关心抢修进展的网友和市民发布微博,通报抢修实时情况。

此后,@济源供电对抢修过程及时直播更新,“从清晨到现在一直忙碌在抢修一线的电力职工,经过努力,现在洪沟村10千伏上河线69号杆抢修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目前正在对另一抢修处进行抢修。”整个直播一直持续到18时50分。

网友“雪狼苦雨”说,“晚上下雨,白天高温。这么热的天,电力工人们为了万家灯火,真是辛苦了,好样的。”“河南电力”官方微博说,“真是辛苦啊!向师傅致敬。”

作者: 杨战营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