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检修团支部积极开展"我的中国梦、青春电建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3-08-05 12:0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学习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实现梦想搭建舞台创造条件,检修团支部积极开展"我的中国梦、青春电建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7月10日,台山团小组创造学习培训机会,组织青年团员对生产现场检修作业进行跟踪学习,并对发现问题提出疑问,由负责人现场手指口述进行解答,使年轻员工更形象直观的接触认识问题,更有助于年轻员工独立思考、分析难点,对其提高个人专业技能水平、尽快具备独立处理应对难题能力给予了极大帮助。本次活动将人员分为两组针对不同课题进行学习实践,学习结束以组为单位上交学习成果报告,使活动更具竞争性,学员们主动性更强,积极性有明显提高,活动收效俱佳。在以后定期组织此类活动,力争每次活动都有对比、有提升,形成检修公司台山项目部标志特色性活动。

近日,骄阳似火,连续的高温天气,同时伴随着现场的高温环境,员工们工作时各个汗流浃背,使在现场干活的员工们体力消耗极大,更加容易疲劳。7月29日,在蚌埠团小组的组织下,一车承载着领导对员工关爱的西瓜送到了现场,青年团员们一个个笑盈盈的将清凉爽口的西瓜搬运到办公楼层。团小组组长带头讲西瓜分到每位员工的手里,为防暑降温工作做出实际行动!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学习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