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校企合作 构建员工再成长立交桥

2013-08-05 18:15来源:伊犁供电公司培训中心作者:于文华关键词:国网伊犁供电培训中心教育学习校企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伊犁供电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3级在职员工攻读工程硕士研究生函授辅导班开课,20余名学员将集中参加为期18天的第一阶段面授学习。

近年来,伊犁供电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素质的培养和人才队伍的打造,积极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学习平台。从学历教育入手,多次与西安科技大学沟通、协商,最终达成在伊犁供电公司培训中心设立“西安科技大学成人教育函授站”,自2012年起,面向伊犁州直八县一市招收专升本和工程硕士研究生学员。

为鼓励员工参加更高一层次的在职学历教育学习,该公司为员工的自学考试和学习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并制定了一系列的激励办法和措施,增加员工学习动力,充分调动员工参加继续学历教育的积极性。

此次参加学习的学员是通过2012年国家统一组织的GCT入学考试后被录取的。学习方式为自学与集中授课相结合,任课教师由西安科技大学选派,该公司培训中心受学校委托负责生源组织和日常管理。学员要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必须通过西安科技大学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测试和论文答辩,学制3到5年。

此次校企牵手办学,是伊犁供电公司与内地知名学府合作办学的首度尝试,体现了企业对员工职业生涯的关怀,使员工学历再教育得到了深入持续发展,同时也打开了伊犁供电公司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又一崭新领域。

作者: 于文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伊犁供电培训中心查看更多>教育学习查看更多>校企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