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自有船舶首次成功承运电厂外贸煤炭业务

2013-08-09 14:11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煤炭煤炭业务华远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华衡”轮满载印尼煤炭安全抵靠福建可门电厂码头,标志着集团公司下属航运公司自有船舶首次承运集团电厂外贸煤炭业务的成功运作。

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任务,华远星海运公司3月初完成了“华衡”轮内贸航线调整和外贸国际航线进坞改造工程,并于4月正式投入了外贸航线的运营。自7月上旬与租家签订合同开始,华远星公司和华衡轮船舶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全程监控此次外贸航线的安全执行。

“华衡”轮为1997年建造的巴拿马型干散货船舶,吃水14米,夏季载重吨为73596吨,目前该轮可以行驶全球外贸航线。(华电煤业黄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业务查看更多>华远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