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定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迎峰度夏保电二三事

2013-08-16 08:43来源:河北省定州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文献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入夏以来,狂风暴雨天气反复无常,给电力设施带来严峻考验,定州供电公司为减少停电事故发生,采取多项措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特别是该公司成立的党员服务队,在迎峰度夏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在社会上赢得一片赞誉。

贴心服务 定期走访客户

“如果不是上次检查发现了设备缺陷,我们医院肯定发生停电情况,感谢供电公司热情服务.....”在定州市医院备用电源设备检查现场,该医院后勤科长黄志刚充满感激地说。

定州市人民医院是定州市供电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到来,新建住院楼投入使用,人民医院的用电量激增。为做好客户夏季用电优质服务工作,确保人民医院正常用电,6月23日,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再次走进了定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辖区重要客户的走访活动。

“安全工作应全员参与,电力安全知识、常识让医院干部职工多了解些,对单位和个人家庭都有帮助.....”王院长说。

“今天我们特意多带了些电力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品,而且还带了两盘不同的电力事故光盘,你们可利用内部网站进行交流观看....”

“你们贴心服务太周到了,我们将宣传资料发给各科室,组织学习....”

征求意见后,党员服务队对医院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节能用电检测进行了技术指导。

抢修服务 忙在狂风暴雨后

8月4日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一场风雨突袭定州大地,气象部门监测瞬时风力达到10级以上,成排的大树被连根拔起,树木砸断电杆,闪电击毁设备,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全市100多基电杆断毁,71条10千伏线路停电,停电面积涉及全市20个乡镇,400多个村。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该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启动《应急抢修预案》。“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现场指挥,带头抢修,尽快恢复供电.....”该公司领导做出指示。

“杆上的队员们已经在上面工作6个小时了,中间只喝了几瓶水”受灾最严重的留早供电所所长告诉我们。

桑拿天,气温高、湿度大,湿透的工作服紧紧地贴在身上,汗水蛰疼了眼睛,用手抹一把,继续干活。一旁观看的老大爷心疼的劝他们,“小伙子们,歇歇再干吧!”有人递来水,有人拿来烧饼,有人送上蒲扇,可是,没有一个人肯停下来,抢修队员用带着满脸汗水的微笑谢绝了:“没事,谢谢了,我们不能停!早点清完树障,就能早一点让你们用上电。”

“517线路全线恢复供电,512线路一低压分支接地,处理后就可送电....”

抢修工作仍在继续,故障排查后陆续恢复供电。

真诚服务 一切为客户着想

“多亏了供电公司的无私帮助,我们公司才能如期开工啊!”7月24日上午,旭阳集团天鹭地产(幸福郡幸福里)将一面印有“想用户之所想,急客服之所急”的锦旗送到定州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张军的手上,以感谢电力公司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旭阳集团天鹭地产因建设需要,于6月6日申请临建125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

“市政府及有关单位督促我们必需在8月20日前开工,工期紧,能不能尽快帮助我们上一台变压器.....”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我们根据具体情况,尽快解决.....”定州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张军诚恳地说。

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在第一时间进行上门服务,在当月10日提供了供电方案答复。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客户服务中心压缩简化业务流程,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对新装变压器进行及时验收,发现问题及时帮助解决,最终于7月22日完成了送电,为企业如期建设节省了时间。

据不完全统计,入夏以来,该公司通过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校、农户、社区等进行电力知识宣传、“排查隐患进厂区”、“走访客户”等优质服务活动80余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评价。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优质服务“精品工程”相关活动正在持续进行。

作者: 杨文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定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