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

2014-05-13 09:16来源:河北省定州市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文献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低电压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算过一笔账,用电做饭要比用煤气一年下来剩下400多元,而且安全、方便、还环保。如果电压正常了,过几天买三台空调,到夏天了咱也享受一下。”5月7日,国网定州供电公司运维部工作人员在叮咛店镇西杨村进行现场勘察测量时,该村在一旁的村民张占宝开心地说。

“放心吧,这次设计的线路,按当前用电增长速度,10年都不用更换,家里常用电器都能正常用。”工作人员自信地向他们介绍。

西杨村有2000多户,7千余人。该村公用照明共12台,供电线路还是第一批农网改造时架设的35平方毫米的裸铝线。

近几年,随着老百姓的生活质量逐步提高,好日子来了,烦恼也来了。大部分百姓家都添置了多种家用电器,跟市里家庭的“装备”一点都不差,只是在用电高峰时,电扇转的慢,空调只能看,做饭常抱怨,原来这都是低电压惹得祸。

让老百姓舒心就是充分体现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该公司积极筹备资金,加大农村低电压治理力度,成立了低电压治理领导小组,确立了抓重点,快测量,紧施工的工作思路,公司领导分包各供电所,全面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此次低电压治理共筹集资金2400余万元,对118个台区进行改造,预计在今年10月份完工。

作者: 杨文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定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电压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