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望奎县电业局 让“读书励志,岗位成才”活动生机盎然

2013-08-22 16:57来源:黑龙江绥化望奎县电业局作者:巩培军关键词:望奎县电业局教育学习文化强企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绥化望奎县电业局开展的以“读书励志,岗位成才”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该局开辟图书阅览读书室,倡议员工“好书共赏”捐书活动,举办文化专题讲座,聘请老干部讲党课,观看廉政专题片和参观文化图片展,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图书读后感征文活动。

据介绍:这个局在制定教育学习活动方案中,确定每年一个主题,在全局范围内、全体党员干部中,通过召开动员会、一把手作辅导报告、观看廉政教育电教片、读廉政书籍、记学习笔记,写学习心得,召开总结会等方式强化员工文化及廉洁从业教育。每一名职工至少推荐一本自己喜欢读的书,集中到“读书阅览室”统一管理,贴上标签,大家可自由选读。

在大力加强文化强企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大背景下,开展“读书励志,岗位成才”读书活动,将廉洁从业理念培育与快乐读书学习有效融合起来,真正让员工文化学习体现勃勃生机,不失为一项极具创意、新意的文化强企举措。

作者: 巩培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望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教育学习查看更多>文化强企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