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依法治企检查组莅临望奎电业局检查指导

2013-08-22 14:51来源:黑龙江绥化望奎县电业局作者:巩培军关键词:望奎县电业局依法治企专项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省公司依法治企综合专项检查组一行11人莅临望奎电业局,对该局依法治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绥化供电公司农电工作部主任李绍鹏、监察部处长杨飞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汇报会上,局长焦洪文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局近几年来依法治企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该局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对迎接依法治企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及时传达省、市公司依法治企检查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就迎检工作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逐项梳理和讨论,统一进行布置分工,并对迎检场所、办公设备进行了安排。

检查组联络员赵春芳就本次检查的背景、范围、时间和检查涉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并提出了检查的相关要求。

赵春芳强调,开展依法治企综合专项检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规范经营管理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两个转变”,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严格按照省公司工作方案中各部门职责及分工,做好专项检查的各项配合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为检查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配合检查组圆满完成本次检查工作。

李绍鹏主任指出,检查是手段,整改落实和促进工作是目的。检查组的领导和专家们业务精通、视野宽阔,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虚心向专家们学习请教,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制定整改计划,积极落实整改,加强检查情况综合分析,优化内部控制,健全风险防范机制,全面促进和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

李绍鹏要求,此次检查要做到两保证,一要保证如实提供被检资料,二要保证配合好检查组工作。

据悉,该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依法治企力度、严格规范各项管理制度、构建科学的管控与惩防体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全面提高公司依法治企、科学管控和队伍建设水平。

作者: 巩培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望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依法治企查看更多>专项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