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江苏镇江供电:刷刷微信用电信息一目了然

2013-09-03 10:18来源:京江晚报关键词:电力系统用电信息查询镇江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刷刷微信

用电信息查询一目了然

绑定用电户号

即可享受零距离服务

“微信还能查询用电信息,供电服务真是太与时俱进了,既满足不同个性化客户的需求又减轻了营业厅排队交费的压力。”2日,网友霸气_Janet在镇江供电公司的微博上发表了评论。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于8月中旬正式上线。据镇江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介绍,该平台是全国电力系统内推出的首个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目前可向市民提供电费账单查询、交费记录查询、实时电量查询、停电信息查询、营业网点查询、用电档案查询、服务资讯、事务公告等多种便捷服务业务。随后,该系统还将集成电力核心业务系统、知识库系统、机器人智能引擎等多个平台和技术,逐步推出微信交电费、停电预告、电力知识百度等深度智能应用功能。

在不断完善微信服务应用的同时,电力部门还将适时推出基于飞聊、米聊的服务应用,并与95598网站、手机WAP网站、手机APP客户端、微博等互联网服务全面整合,最终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互联网电力服务平台,让广大电力客户体验到真正的“3A”(ANYTIME、ANYWHERE、ANYWAY,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方式)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移动”应用需求。截至目前,我市已有近400位微信用户关注了该系统。

如何体验“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微信服务?具体方法:在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中搜索“江苏省电力公司”或“sgcc-js”,就可以找到“江苏省电力公司”微信服务平台,绑定用电户号,即可享受“零距离”电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用电信息查询查看更多>镇江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