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道德讲堂”开讲

2013-09-04 10:07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叶国飞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伴随着《公民道德歌》轻快的旋律,平塘供电局第一期道德讲堂在该局6楼会议室正式开讲。该局中层以上干部、部分党员、职工群众等到场听课。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以道德之力筑企业之基”,主要内容有道德与职业道德概念及如何发挥敬业奉献精神、南方电网公司文化理念、南方电网公司先进劳模、人生格言赏析等。并通过听众互动环节交流,深入剖析了当今诚信道德现状,评述身边诚信人物与事件,感悟“诚信”道德的力量。

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源于教育,重在传承,贵在坚持。今后,道德讲堂将作为平塘局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续地开展下去,为员工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创造“崇德尚善”的文化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知行合一”的道德实践。使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并外化于行,使广大干部、员工在道德实践中完善自我、提升素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成为先进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作者: 叶国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