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人物正文

南京市长季建业:加快智慧南京建设

2013-09-05 17:10来源:比特网关键词:软件产业智慧城市季建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上午,以“软件与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以及科技部、国家版权局、国家贸促会等国家部委领导,省及南京市领导史和平、季建业、王志忠、靳道强、罗群,以及3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机构代表和企业高管,70多个国内外城市代表团成员、重要客商共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在会上谈道:“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是产品的展示会,是技术的交流会。智慧产业、智慧城市正在引领生活的潮流,信息产业为生活打开新的大门,为智能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南京市抢占智慧城市的发展新机遇,发挥中国软件名城的产业优势,全面抢占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季建业表示,南京将加快软件外包业发展,大力发展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促进软件服务业向高端化,专业化发展。将重点推进智慧南京建设,推进智能商务、智能政务,智能事务三大工程,加快发展智能工业、智能环保、智能交通、智能农业、智能公共安全、智能应用、智能电网等示范工程,围绕基础服务产业,抢占两化融合、三网融合的机遇,大力发展云计算、物联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推进南京市软件产业整体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软件产业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季建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