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三都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促进风险体系开展

2013-09-13 09:04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张桂勇关键词:三都供电局技能竞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三都供电局根据该局的全年度的技能竞赛的总体安排,由局工会、安全监察部组织和策划,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今年是该局推动安全生产风险体系建设的实施年,安全生产风险体系建设顺利通过了“两钻”外审,为更好的调动起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局在局大楼5楼大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人人讲学习、处处遵规范、事事保安全”围绕风险体系工作的浓厚的安全竞赛。

本次竞赛由该局职能部门、供电所共同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每个队有三名选手,其中每队必须有一名中干参赛,比赛设有必答、抢答、风险、加赛题、观众抢答。在比赛中,各参赛队的选手都能够沉着应对,纷纷展现出对安全风险管理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整场竞赛非常激烈,各队选手斗智斗勇,最后由调度控制中心、三合供电所、输电管理所和物资仓储中心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在创先工作开展的大环境下,该局长期以来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和首要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局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让风险体系标准更好的应用于日常工作中,为推动该局的风险体系达钻做好铺垫,确保全局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

作者: 张桂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