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长江通信实际控制人变为武汉邮科院

2013-09-16 16:10来源:长江商报关键词:长江通信烽火科技光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武汉国资委与武汉邮科院旗下资产整合一事,长江通信于今日披露了该事项的最新进展—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公司的《关于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有关问题的批复》。

根据该批复,武汉经发投及武汉高科分别持有的长江通信3579.8280万股、2088.9477万股股份变更为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烽火科技”)持有,长江通信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变更完成后,烽火科技将持有5668.229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63%;武汉经发投将持有2102.1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61%;武汉高科将持有1226.842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0%。

据悉,该整合事项从2012年初进展至今,至此,继光迅科技、烽火通信后,长江通信也被纳入武汉邮科院旗下全资子公司—烽火科技。

这是国资委旗下武汉邮科院在湖北所进行的一系列国资调整的一部分,公司公告称,烽火科技作为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技术企业,此次将长江通信的部分股权以股权出资方式注入烽火科技,产业整合将给相关企业带来较大的协同效应,也有望改善长江通信主营业务的经营表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通信查看更多>烽火科技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