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开展税收普及学习

2013-09-16 20:34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风险管控财税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国家税收政策,加强企业财务风险管控,有效防范税收风险,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依法纳税意识和税收理论水平,9月13日下午,宣威供电有限公司财务部在公司二楼小会议室举办了首期税务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到昆明至仁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徐桂蓉进行授课,对公司财务人员和报账员进行短期财税培训,公司财务部和报账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还积极采取互动方式,注册税务师徐老师首先就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政策辅导,并对税务发票识别真假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向公司报账员介绍了不同税种的税务知识,特别针对公司“营改增”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释说明。在培训现场,财务人员就新增值税知识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的解答。整个培训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使之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各级财务人员对于税法中的新变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业务处理的要求和做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促进财务集约化深化应用有效实施以及企业依法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税务知识培训在公司尚属首次,这种培训形式得到了公司财务报账人员的一直认可。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风险管控查看更多>财税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