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安全事故

2014-09-26 10:51来源:宣威供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正涛关键词:宣威供电有限公司电力事故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份宣威供电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重在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打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有效防范各类电力事故事件的发生。

本次行动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根据防范电力安全事故及用户保供电要求,开展负荷密集、外售电比例较高的地区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评估县级电网在正常运行及计划检修方式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用户保供电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检查设备台账管理、缺陷管理、故障统计和技术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集中整治超过相关规定周期而长时间未操作、未维护、未轮换设备安全隐患,按期完成“三未”设备检查性操作。

通过这次的专项整治,相信宣威供电公司定能防患于未然,对安全风险进行有效的规避和防范。

作者: 王正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事故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