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强化两个责任对纪检人员严格管理

2014-09-19 15:16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刘毅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反腐倡廉建设监督责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纪检监察人员积极履行监管责任,宣威公司强化两个责任,严格对纪检监察人员进行管理。

一是强化管理责任,发挥好党支部(党总支)纪检委员的作用,督促党支部(党总支)落实好反腐倡廉建设各项任务,加强对纪检委员的常态管理。二是严格责任追究,加强对纪检监察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完善内部监督机制,严肃查处泄露秘密、以案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加强对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的考核。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发生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严肃追究纪委的责任。

作者: 刘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腐倡廉建设查看更多>监督责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