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劲吹廉洁风 健康祥和过新春

2021-02-19 11:52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期间,萨拉齐电厂通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专题学习会和在微信工作群、QQ群、厂内网站发布、宣传廉洁过节内容等形式,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疫情防控、不忘责任担当、不忘党内纪律,大力营造健康祥和过节氛围。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该厂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提出的思想和观点,以及公司“46”条要求,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该厂还利用网络媒体开设“防腐拒变”课堂,播放廉政教育视频,为全体党员干部吹清风,鸣警钟,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廉政意识,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

营造节日廉洁防腐氛围。该厂通过发送廉政祝福短信、发送清正廉明的微信和在企业网站发布廉洁故事文章等方式,营造出了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起到“廉政信息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抵制“四风”,强化自我约束,坚守底线,巩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加强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该厂在办公楼开通举报信箱、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第一时间处理举报信息。同时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对企业公车使用情况、节日期间违规送礼和违规聚餐等情况进行严密督查,从源头上筑牢节日廉洁“防火墙”,并在全厂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确保每一位党员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