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组织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2022-03-02 14:43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萨拉齐电厂有序组织全体在厂职工及家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前,该厂积极与地方疫情防控办进行联系,邀请专业医师,并对在厂人员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提前通知到人做好准备。为确保此次核酸检测安全有效,该厂提前对核酸采集场所进行认真布置和消毒,并根据企业目前人员情况将受检人员分为三个类别分批次开展检测。核酸检测期间,安保人员对现场进行严格管控,要求所有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该厂配合医护人员将采集样本集中送检。截至目前,所有参检人员结果全部为阴性,为该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心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