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切实做好企业保密工作

2022-02-25 16:20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萨拉齐电厂通过不断强化职工保密意识提升、强化保密责任落实和强化保密设施完善等手段,切实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强化职工保密意识提升。该厂坚持把宣传教育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保密法》和企业保密制度的“开路先锋”,把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摆在首要位置,借助“理论+视频”和“宣传+考试”的学习模式,把保密教育与安全教育、法制警示教育、企业文化教育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促进保密文化入脑、入心,全面提升职工保密意识。

强化保密责任落实。该厂高度注重保密工作的责任落实,在及时传达贯彻上级保密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的同时,根据企业自身实际出发制定保密工作落实方案,明确各层级保密工作任务,细化各岗位保密责任,推动保密工作层层落实。并围绕“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定期开展保密工作督查和总结,按照制度进行评判考核,警示保密工作负责人切实履行工作要求,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强化保密设施完善。该厂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对重要文件和信息进行区分管理,并为涉密工作人员配备专项文件传输系统专用设备和载体。对涉密文件档案,该厂建立专项档案室,安排专人、专钥进行管理,并设立专项台账确保重要信息不流失。该厂还不断完善企业网络防火墙建设,保障企业网络安全,防止外来病毒、钓鱼软件侵入窃取信息,切实筑牢网络设备信息防护网。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