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泰州口岸供电所:秋收保电早行动

2013-09-17 15:58来源:江苏省泰州供电公司作者:陈林 穆长杉关键词:江苏省泰州供电公司秋收保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薛老板,马上又要进行秋收了,请你收割时,注意不要触及拉线,注意施工安全。”口岸供电所员工丁国民在故土村七圩组收割机驾驶员薛锁明家中进行家保排查时,进行秋收安全用电宣传。这是该所秋收保电的一个缩影。

秋收将至,为确保农民用上安全电与优质电,充分发挥 “电保姆”的作用,该所及早行动,提前部署:一是对辖区内所有田间、场头、泵头的用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消缺;二是组织电力宣传小分队,走村入户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介绍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标语;三是组织精兵强将成立秋收保电小组,确保一有报修,便立即到达现场,排除故障隐患,迅速恢复供电,为农民客户的秋收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

作者: 陈林 穆长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省泰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秋收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