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加强“两节”期间物资供应及仓库安全管理

2013-09-18 22:42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王莹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保供电应急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两节在即,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物资部门提前做好应急物资供应方案,部署加强仓库安全管理,确保“两节”期间保供电物资的及时供应。

针对节日期间公共变台用电量大、用电负荷时间集中、供应厂商节日放假的特点,该公司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落实具体应急措施,强化值班工作,为保障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工作的有序运转,建立了有效的工作机制。

在组织开展仓库安全检查、对仓库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处理的基础上,对节日期间的仓库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仓库门卫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严禁非本单位人员进入仓库;二是切实做好仓库的巡视检查工作,加强值班管理,增加巡视次数,控制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处理。

作者: 王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应急物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