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Intertek携手北京鉴衡助力风电企业打造核心优势

2013-09-26 13:12来源:美通社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设备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下简称“鉴衡认证”)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此前双方已经在风电设备测试和设计评估等领域展开一系列合作并建立了良好关系,此次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意味着合作将更为深入。当天,Intertek中国区首席营运官潘家瑞、商用电子电气中国区总经理李琼、商用电子电气签证官BruceMcGill、鉴衡认证主任秦海岩、副主任陈雪松及风能事业部总经理张宇等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一次认证、两张证书”打通国内外市场

Intertek作为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服务机构,凭借其遍布全球的实验室网络,在风电领域有着丰富测试评估经验的工程师专家,在全球风电领域享有盛誉,客户包括几乎所有的国际知名风电设备商。鉴衡认证则是国内可再生能源领域最权威的认证机构,多年来承担了中国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多个可再生能源认证科技项目,参与制定了十几项风电和光伏产品技术规范,建成了中科鉴衡风电机组检测实验室、国家能源风能太阳能仿真与检测认证技术重点实验室,并成为中国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战略合作机构。

此次Intertek与鉴衡认证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意味着风电第三方测试和认证评估领域的强强联手,一次认证就可以获得两家权威机构认可,为风电企业在节省成本、加速产品上市周期、集中资源等方面带来极大便利,创新的认证模式、“出口+内销”全覆盖的服务格局也成为风电领域的一大创举。

助力风电企业打造核心优势

风电作为绿色低碳产业的代表,是目前技术上较成熟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之一。2012年风力发电量首次超越核电成为新能源行业主力军,根据《2013-2017年中国风力发电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2012年底全国风电并网装机容量比2011年增长31%,风力发电量比2011年增长41%,风力发电量约占全国总上网电量2%,随着风电行业装机容量和并网容量的快速增长,风电企业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