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新疆石河子天富南热电2号炉低碳燃烧器改造完成

2013-09-29 10:19来源:兵团新闻网关键词:低氮燃烧器脱硝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新疆石河子天富集团南热电低碳燃烧器改造承包方浙江百能科技已全面完成该公司二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作,低碳燃烧系统现已投入运且锅炉燃烧无异常。

通过锅炉低碳燃烧器改造,可有效降低飞灰、灰渣中含碳量,提高煤炭利用率、锅炉燃烧效率,控制烟气碳化物的大量排放,在保障烟气有害碳化物排放的同时,提高煤炭综合使用效率,为企业节约大量煤炭使用开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燃烧器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