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市场正文

山东菏泽每县建两个空气监测站

2013-09-30 13:24来源:中国环境保报关键词:环境监测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菏泽市投资1600万元,计划于年底前在8个县建设16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建成后监测数据可反映县(区)空气质量,结果将纳入全市科学发展观考核。

目前,菏泽市除了牡丹区外,其他县(区)均没有空气质量监测站点。这次全市投资在每个县建设两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将有助于掌握县(区)空气质量状况。

据介绍,县(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建成后,均可监测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PM10、PM2.56项指标。各县(区)的两个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子站选定基本原则是在老城区和开发区各选择一个,两个监测点条件基本接近。(张治林 任卓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二氧化硫查看更多>二氧化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