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神东煤炭投入使用国内最大抽放流量瓦斯抽放泵站

2013-10-09 10:48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神东煤炭瓦斯瓦斯抽放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保德煤矿枣林地面高、低负压瓦斯抽放泵站完成对接工程,这也标志着国内最大抽放流量的瓦斯抽放泵站正式投入使用。

保德煤矿自2012年8月开始着手建立枣林地面高、低负压抽放系统,历经13个月陆续开展了方案设计、土地征用、设备招标、土建施工等工作。期间,矿相关部门努力克服材料采购、设备运输、地面钻孔施工、地方协调等多重困难,确保项目的按期实施。

该泵站高负压抽采系统采用一套额定流量为每分钟900立方米,电机功率1250KW的抽放泵站,配套DN800管路。低负压抽放系统采用一套额定流量为每分钟1480立方米,电机功率2240KW的抽放泵站,配套DN1000管路,从而实现瓦斯高、低负压分源抽放。

随着枣林地面瓦斯抽放泵站的投入使用,彻底取消了井下抽放泵站,杜绝了井下排放瓦斯的重大安全隐患,大大提高了矿井安全系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东煤炭查看更多>瓦斯查看更多>瓦斯抽放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