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配网 安全运行管理

2013-10-11 14:3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吴健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配网安全运行管理配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一步加强配网安全运行管理,按照上级部门开展秋季大检查工作的要求,近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制定了五项基本措施。

一是成立了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标准化作业现场工作开展,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二是建立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协调配合,部门职责清晰。

三是加强配网运检人员培训学习,提高检修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四是推进配网隐患排查常态化管理,加大配网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细化配网隐患排查治理内容。

五是实施各级部门编制上报各阶段安全工作总结制度,保障配网安全运行。

作者: 吴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网安全运行管理查看更多>配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