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万邦达:中标陕煤化集团工业废水处理项目

2013-10-15 11:16来源:新民网关键词:废水处理万邦达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万邦达中标陕煤化集团项目,新客户开拓取得重大进展。万邦达是国内煤化工废水处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主要客户包括中煤集团、中国神华、中石油等,此次中标陕煤化集团的项目,意味着新的客户拓展取得重大突破。未来几年,我国煤化工行业投资增速将会明显加快,陕煤化集团作为陕西省属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将在煤化工领域占据重要一席。另外,此次3.89亿合同项目,为公司2014年业绩增长打下一个好的开端。

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00~1.05亿元,其中第三季度预计盈利3522~4022万元,按照项目结算周期,我们预计第四季度盈利将超过4000万元,全年业绩增长50%左右。对于2014年的业绩增长,我们认为,除了陕煤化的订单之外,未来神华宁煤和中煤煤化工项目进入建设高峰期,公司未来订单情况较为乐观,从而应耐心等待公司2013年新签订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水处理查看更多>万邦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