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道德讲堂”传播“正能量”

2013-10-17 09:37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10月15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道德讲堂”在歌声中如期开课,共有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15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坚持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选、我行”为主要形式,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为主要环节,按照规范流程开展。讲堂中,通过与先进典型面对面,突出典型示范的作用,引导干部员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营造“比、拼、赶、超”的学习氛围。学习《毛泽东箴言》、学员自我反省、互送吉祥祝福等环节,丰富了讲堂内容,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接受思想道德教育的机会。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始终高度重视“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将其作为传播道德正能量、提升文明新风尚的有效载体。该公司以“道德讲堂”为有效载体,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围绕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用大众化的教育方式,让干部员工接受道德熏陶,分享道德智慧,彰显道德力量。该公司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先后开展了“文明礼仪,从我做起”、“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职工互帮互学”等系列活动,把“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融入到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在潜移默化中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使员工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