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访谈正文

专访施耐德谢卫刚:软件定义物理基础设施 回归云计算核心

2013-10-17 13:33来源:C114通信网 杨笑关键词:数据中心信息技术谢卫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快速变化的业务正在驱动着IT基础设施的变革,也对数据中心物理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特别是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除了要实现数据中心的快速构建和灵活部署,还需要能从容面对高密度、大容量、绿色节能的要求。另外,尤其是随着业务种类的多样化发展,对数据中心承载的需求是不同的,需要在一个数据中心同一个物理环境不同服务水平等级下去满足这些需求是企业所面临的问题。

如何随云而动,从物理基础设施层面去满足云计算数据中心的这些需求?在“201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施耐德IT事业部大中华区战略市场总监谢卫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针对云计算带来数据中心的变化,需要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所需要的云设施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和服务。”

 

施耐德电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战略市场总监 谢卫刚

预制化模块:实现快速部署和按需服务

在谢卫刚看来,云计算对于传统应用来说,是一种摧毁性的商业模式,针对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应用带来的数据中心发展需求,众多相关厂商要做出迅速反应,而数据中心从整体解决方案到实际数据中心架构发生很大变化,要想快速构建,需要通过预制化设施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谢卫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