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管理软件巨头SAP Q3软件收入下滑 亚太降9%美洲降13%

2013-10-22 09:48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关键词:SAP管理软件甲骨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亚太地区和美洲地区软件销售收入下滑影响,德国软件厂商SAP第三季度业绩未达分析师此前的预期。该公司同时预计,第四季度汇率波动或将给公司营收和核心营业利润带来冲击。

SAP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期内总营收增长约2%,达40.5亿欧元,经过某些项目的调整后,营运获利增加5%,达到13亿欧元,相较之下,分析师的预测均值是13.2亿欧元。

公司的软件授权销售已经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主因汇率变动造成在亚洲和美洲的营收减少。

SAP表示,软件授权收入减少5%至9.75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而彭博社汇编6位分析师的预测均值是9.88亿欧元。SAP亚太地区的软件销售下滑9%,美洲地区减少13%。

SAP和劲敌甲骨文都在寻求在较小的对手Salesforce.com和Workday竞争下维持成长,这两家小公司网络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为了抵销较旧商业管理软件的的需求减缓,SAP扩张至如云端计划等互联网产品。

SAP公司CFO布朗德(Werner Brandt)在财报中说:“在考虑错综复杂的总体环境和不利的汇率下,SAP在第三季度其实表现非常亮丽。我们将把焦点放在营运纪律上,另一方面,我们成功的扩张云端业务也得到了回报。”

到10月18日为止,SAP股价今年下跌12%,此前已连续4年上涨。甲骨文已下跌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