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山东济宁中联烟气脱硝项目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

2013-10-23 14:29来源:大众网关键词:烟气脱硝脱硝工程中联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熟料生产线脱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据介绍,采用脱硝技术改造后,可大大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量,窑尾烟气氮氧化物排放量下降到300mg/Nm3以内,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据悉,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目前山东省单线最大的熟料生产线,拥有一条7200t/d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建设之初号称亚洲第一线,济宁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把节能减排、发展绿色循环经济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政治责任,以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工作,并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工程查看更多>中联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