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大河家水电站桥式起重机负荷试验成功

2013-10-25 11:5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徐林辉关键词:水电四局大河家水电站机电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由水电四局安装的大河家水电站主厂房200吨/50吨/10吨桥式起重机负荷试验成功,一次通过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

项目部技术人员在此次试验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进行技术交底、安全操作规范、试验工艺流程、危险点分析及与各工种的协调配合等多项安全及技术措施,从而保证了桥机负荷试验的顺利进行。桥机负荷试验依次进行了桥机动态负荷试验和静态负荷试验,在进行50%、75%、100%、110%动态荷载试验的过程中大钩反复上升和下降,并分别启动行走大车及小车,在试验过程中桥机行走平稳,无特殊振动、卡涩和冲击,机构传动灵活可靠,试验完成流畅,每次试验后,都进行相关的数据测量和检查,在进行125%静负荷试验时,起升高度离地面100毫米,测量桥机大梁的下绕度,悬空10分钟后卸去负荷,桥机下绕度恢复正常。桥机负荷试验是主要检查桥机制造及安装后载负荷后的起升能力,以及安装质量、性能和技术参数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是否达到设计承载能力。

200吨/50吨/10吨桥机负荷试验圆满成功,为大河家项目部机电安装工程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查看更多>大河家水电站查看更多>机电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