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大河家水电站项目掀起土石方开挖大干高潮

2011-09-06 09:36来源:水电四局关键词:大河家水电站水电开发梯级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今年7月16日大河家水电站厂房土石方开挖动工以来,第四分局大河家项目部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查、技术交底,并抽调精兵强将,合理加大设备投入,确保了开挖工作的有序展开,近日,开挖工作掀起大干高潮,截至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22.8万立方米,占设计总量的35%。

大河家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民和县官亭镇与甘肃省积石山县大河家镇交界的黄河干流河段上,是黄河龙羊峡—青铜峡河段水电开发规划中的第12个梯级电站,为三等中型工程,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水电站厂房基础引水渠和尾水渠土石方明挖及支护为开挖的主要范围为:坝上0—87.00-坝下0+135.84;坝左右0+00.00-坝左0+160.8,上下游长222.84米,左右长160.08米。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员工日夜奋战,攻艰克难,严格工艺,严把质量关,确保了开挖作业的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河家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梯级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