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3-10-29 16:3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10月29日,光山县电业局副局长、总会计师李旭正在学习记录本上认真摘录《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这是该局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场景。

根据光山县电业局党委部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二、五”学习时间,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做到一边认真领会原文精神一边做好学习记录。此举旨在为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明年初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该局党委对下一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出要求:班子成员要及时收集、研读中央、省、市和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资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企业在落实“八项规定”、“四风”方面的情况和服务群众方面的情况;结合单位和自身的实际,扎实解决“四风”问题。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